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
一條優雅又會讓女人心花怒放的街道
從1號線的CHAMPS-ELYSEES CLEMENCEAU
FRANKLIN D.ROOSEVELT站的香榭大道圓環指標出來即可到達
眾多精品名店聚集於此
舉凡Ungaro Prada、Valentino、Dior、Chanel、Calvin Klein、FerragamoGucci
雖然荷包容易大失血
但卻也大飽眼福
商店多數營業的時間為11:00AM左右~6:30PM/7:00PM之間
人潮明顯沒有香榭里榭大道擁擠
也不會有大陸觀光遊客過來問你可不可以幫他們多買LV  煞了風景
悠閒的空氣在這裡瀰漫
慢慢步行 感受一下真正貴婦的氣質
而非來掃貨的亞洲人!

00.bmp 

瞧!道路兩旁的人還真的少的可憐
剛剛才從香榭大道奔走過來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舒適

 

001.bmp

第一間進攻的是Gucci
此行沒有購買Gucci的打算
純粹是因為朋友托買:就是我手中的款式
但由於款式"太基本"
店家早已沒貨
所以提醒要來歐洲買精品的朋友
還是挑選長賣款
或是新貨款
比較不會撲個空!

 

002.bmp

而我自個兒
原本想要把Chanel小姐帶回家
無奈雖然一個2.55包有比較便宜:約1700歐左右
但~還是超出了我的預算許多
因此轉戰也同為法國人的驕傲-Christian Dior
拜法國總理第一夫人Carla Bruni之賜
Dior包再度攻佔各版面
過去黛安娜王妃也是Dior的愛好者
Lady Dior更是將她優雅的氣質發揚光大
雖然朋友們一直說他是個"成熟"的品牌
但在我眼中
依然不減他優雅又時尚的魅力
因此在離開巴黎前的大採購
我還是選擇了Christian Dior

 

003.bmp 

ㄎㄎ!
這就是今天的戰力品
包的超漂亮 我都捨不得拆(法國人也是一個很會包裝的民族ㄋㄟ)

 

004.bmp 

連撕個Dior貼紙都小心翼翼

 

005.bmp 

就是她~My Dior
酒紅色的鱷魚皮皮夾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她
雖然後來又多看了其他的款式
但是
酒紅色~my favorite!

 

55.bmp 

58.bmp

這面是零錢帶
上面的Dior竹節環和我的Ferragamo鞋居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難道這是今年春夏的特色ㄇ?!
內裡有Dior Logo作為襯墊 感覺很有質感

 

56.bmp

正面放卡與紙鈔處
漆皮散發出來的皮味
讓人十分愛不釋手
另外 有了酒紅色 就是一個很有格調啦!

 

 59.bmp

內部約有8個放卡處
很適合我們這些不管什麼卡都要辦一下的人
中間有個照片夾層作為分隔
照片處 當然一定要放著我們的婚禮謝卡嚕

 

57.bmp

紙鈔夾2層
總之很夠放

 50.bmp

這個皮夾定價340歐元
和其他款式的皮夾比起來是貴了一點
但是質感好比什麼都重要
這下子我可以換掉我那已經殘破不堪的就皮夾嚕
(毫無眷戀的 我在戴高樂機場就把它給解決掉了)
Dior收據上還印著他們的總店
喝喝~留起來做紀念
最後
誰可以告訴我
慾望城市第六季
凱莉在巴黎的Dior跌了個狗吃屎 就是在這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