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在家休養

閒閒無事之日就會想和姐妹濤們喝喝下午茶

去電可大人之後敲定相約這間從台中紅上來的高檔泡沫紅茶店:水舞饌

18.bmp

沒有訂位又加上聚會時間是上班族的用餐時段

整間水舞饌出乎我們意料的高朋滿座

如果要等也要等上約末25分鐘

但是臨時要換也不知道要分奔去哪

所以就這樣站在門口打著電動一面等著我們的座位

一面等著迷路的可大人前來

 

 

19.bmp

上次來吃宵夜時就是點火鍋類

感覺頗不賴(和平時會去的集客比起來好像又更好吃?!)

不過在坐的台中朋友卻說台中的比較正點

今天由於沒有很冷 而且鍋類上次已經吃過了

索性專注在套餐上

 

 21.bmp

我和可大人各點了兩份套餐

菜單上是註明最後點餐時間至13:50

我們坐下後看了看錶是13:45 就趕快決定要吃的東西

不知道如果14:00才來 他們會不會讓我繼續點餐?!

套餐有附湯 不過喝起來口味很重 似乎有點太甜 所以喝個2口就放在旁邊納涼

 

23.bmp

點套餐有櫻花蝦炒飯白飯選擇

這炒飯超正點 大推

尤其上面還加有肉鬆整個就是大對味

 

22.bmp 

這是我點的綠咖哩雞肉

整個有超乎我的想像

沒想到這不只是一間一般的泡沫紅茶店

在料理方面也是可以嘗試的餐廳喔!

 

 25.bmp

可大人點的就更正點啦-蒜味清蒸魚

通常我不常點魚 可能是怕料理的有腥味 也可能是本身就是個肉食主義者

這道菜最下面以白嫩的豆腐為底

搭配夠味的蒜蓉及蔥提味 原本清淡的菜也十分的下飯

 

20.bmp

還未飽餐完 可大人率先想點些飲品

可能是我們太會講話啦 越來越口乾舌燥

水舞饌菜單及飲料單的menu是分開

在告知服務生後 我們倆開始研究飲品

 

 

 28.bmp

對於飲品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嘗試太新鮮的東西

就怕點到不愛喝的 我可是很挑剔的就會晾在旁邊

看了一會ㄦ(飲品選擇超多...看到眼睛花)

決定參考排行榜上的鮮果茶

一方面本人超愛喝水果茶 另一方面如果水果茶可以很豐富的話

其他飲品就不至於太含糊啦

(這是個什麼道理~~~我想是繳了不少學費後得到的自以為結論吧!)

 

 

27.bmp

果真...這杯水果茶沒有讓我失望

超大容量 像足了小魚缸 才$160

裡面的水果很多:蘋果 奇異果 香蕉 鳳梨等 味道豐富(喝完都不用再吃晚餐啦!!)

 

26.bmp 

可大人的飲品是奶酪類

最上面還以抹茶粉裝飾及提味

 (這邊提醒大家,這奶酪可是鹹的喔!!一整塊就浮在上面,而且店家基於整體創意概念是不提供吸管或湯匙的!)

 

29.bmp

高檔泡沫紅茶店的裝潢當然也不馬虎

到處都可以看的鳥籠裝飾品

以黑色為基底的環境 利用紅色四處點綴

30.bmp

一間可以吃正餐 聚餐 下午茶 宵夜的好去處

真高興他開在大直!!

 

31.bmp

32.bmp

台北大直店(only one)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Tel:02-85023557    

官方網站

就在大直沐蘭motel的旁邊,不過由於招牌部份有點內凹,介於沐蘭彭村梅SPA中間,所以時常一晃眼就過了

P.S 很喜歡水舞饌晚上十的樣子 有種要去lounge bar微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