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靴第二雙:Knee-High Boot(即膝靴)又是在週年慶撈到的好康。

前幾年購入的靴子都在去年冬天結束時,紛紛進了垃圾筒,有一雙流蘇短靴甚至穿了將近5個年頭,超好穿,其他的也是鞋跟換了後繼續穿,無奈後來皮都有點磨壞了,不得不讓他們壽終正寢!

廢話不要多說啦,趕快來show off一下我的新鞋。

9.JPG

又一雙牛皮咖啡色的靴款,人真的很怪,當你喜歡某種款式的時候,那一季就很容易都買到這樣的單品!!靴子果然也不例外啦!(才買一雙咖啡色短靴,又來一雙咖啡色長靴…喝)

這雙迎合了本季的流行元素-鉚釘,包括在鞋子的側邊,前面及靴口都訂上金色的鉚釘,讓我一看就決定要帶她回家。

 

10.JPG

之前的幾雙靴子都走踢到人不關我事的尖到死路線,每次長輩親戚看到我,都說喔~~要離你遠一點,被踢到應該會超痛,另外一點,鞋跟也是尖細到不像話!!哈哈(我以前就是走老處女風….)

但是這雙有別我以往的風格,可能也和今年的特色有關啦,楦頭很少做超尖款,都比較類似這雙微尖又偏圓頭的造型,搭配金色的鉚釘甜美中又帶點個性風!!!

 

11.JPG

側邊一整條的鉚釘來讓小腿更修長,今年的靴子也比較流行不貼腿(真的嗎?還是我自己都沒有看到),反正是穿到的款式都是比較鬆一點的設計,anyway,之前也沒有嘗試過,買來也不會少塊肉,而且褲子就好塞多啦,不然以前每次上班要塞褲管進去都塞的要死要活,快遲到了都還弄不挺(想哭!!)

這一雙皮,而且還有拉鍊來幫襯(只是在小腿內側的拉鍊,真的穿出去之後才發現,很容易左右腳打架,當然,最後衰的是自己,因為都快被弄到撲街了)

 

8.JPG

內撘一件亮面legging,或是搭配洋裝,都覺得超好看,而且雖然皮質軟,但是卻很挺,超好看!!愛死這雙鞋!

1.bmp 

冬天將至,不管是踝靴(ankle boots)、短靴(Lace-up /foldover boots)、即膝靴(knee-high boot)甚至今年超流行的過膝靴(over-knee-high boots)你準備好了嗎?不要讓雙腳冷吱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