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週年慶走了太多路,某天回家後,發現左腳板的經痛到不行,之前也有類似的狀況,但是通常睡個覺之後就會改善,但是這次維持的天數也太長了吧!!為此,我更有藉口再去挑一雙低跟的鞋((其實也是自己愛買啦,但是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雙靴子了,再買不要說我老公會抓狂,銀行也會來討債啦!!!)!

拿著我從週年慶換來的3張禮卷,跑去我一直很喜歡的日系品牌-2 Maa挑選,之前也買過他們家的靴子,整整穿了5年的冬季,由於是低跟的流蘇靴,流行度及搭配上沒有什麼問題,外皮的部份也只在前端有些微的『破皮』,跟換了一次,整個就是很不想丟掉!! Anyway,我整個只是想緬懷一下我的愛鞋,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介紹我的新鞋啦!!!

boots4.bmp 

 

 

這次買鞋的重點不再是喜歡就可以包回家,為了改善長期穿高跟鞋的痛苦,所以。。。

1.低跟是必要的,為了我的腳可以再走多一點路!!

2.再來就是不要再買到咖啡色或是酒紅色系,因為之前發了神經買了兩雙顏色很相近的靴子,今天千萬別再色盲啦!!

3.軟皮的設計也是選擇之ㄧ,因為比較好走,也比較方便塞褲子((不過還好今年是流行legging,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塞不塞的問題啦!))

就醬~大家有發現我的新鞋完全符合上述條件吧!!

 

boots5.bmp

側邊有扣環的設計,雖然皮質柔軟((小羊皮的呦!不過誰知道阿?!)) 但是穿起來很挺,也頗為帥氣,為了即將成行的南台灣三天二夜,有雙易搭好穿的鞋款也是必要的吧!! ((oops!!不小心說出買鞋的真正目的了~))

另外的優點就是: 楦頭夠寬,我想之前腳會痛可能也和楦頭不夠大脫不了關係!!! 怒。。。

 

 

boots6.bmp

櫃姐還介紹說這雙的皮革可以反折下來,內裡圖紋很漂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我覺得還是別翻比較好看!!

 

boots2.bmp

來張去高雄的試穿圖吧~ 一個也和我的legging融為一體了吧!!

 

boots1.bmp

側邊照~~

 

碎碎唸:

1.我們在南台灣走的路應該超過我這兩個月放假走的吧!! 還好有雙好鞋,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呦!!1775465354.jpg

2.方型跟很好走,太平的鞋子反而容易讓腳受傷,除非你真的這麼喜歡接觸地面,否則~勿試!!

3.好久沒買到好穿的鞋子,這雙真的可以好好給她拍拍手!!

4.購入地點:新光三越A11 B1- 2 Maa((扣掉了禮卷只花了1900~~~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