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6:30AM高鐵(台北出發)左營車站坐高捷→中央公園站(:漢來大飯店) 麥當勞早餐→飯店寄行李→鼓山渡輪站→旗津吃小捲/搶錢天婦羅/不一樣肉羹→海岸公園裝漂泊→旗後燈塔爬到死→旗津大碗冰→西子灣看夕陽→被陸客淹沒領事館→回飯店整理→各自行動: 飯店酒吧喝小酒/漢神百貨瞎逛

 

1.bmp 

 

今天天還沒亮

我們就趕到高鐵準備南下

由於時間真的很早

除了我這個平常沒什麼精力消耗的家庭主婦外

其他的人睡到一個翻掉 ((還有捲捲啦!!她也一個睡不著...不過我想他是累過頭了))

 

 

 

1.bmp 

1小時40分鐘後

我們抵達高雄左營

由於還沒嘗試過高捷就提議坐坐看

高捷的買票是觸控式的

要去哪一站就按哪個圈圈 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們用的第一台  一個大故障

雖然可以選票  但是沒有辦法投錢  投多少就掉多少出來

(((你怎麼不多掉一點!!我還可以賺個旅費!!!!)))

 

 

 

2.bmp

由於我們住在漢來大飯店

就直接坐到中央公園站可以用走的過去

這站超美的啦!!!完全展現出南台灣熱情的風味

 

 

 

3.bmp 

行李寄放後

我們就直接叫車殺去旗津

在等船的過程中我看佩佩一頭亂髮

就忍不住拿出梳子幫她梳一下

 ((但是我不懂~你們幹麻不拿個髮圈把頭髮綁起來阿!!! 兩個人一直在給我瘋女十八年))

 

摸摸看   有沒有很滑順阿!!!

 

突然間覺得!!!我們好像下面的這張圖。。。。。

 

 

 

4.bmp 

人從猿猴演變到今天我想還是有些端倪的啦!!!

 

 

 

5.bmp 

上船嚕!!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

李大哥一路從這邊就開始脫他的衣服

姐妹們來張難得的合體照吧!!!

 

 

 

6.bmp 

這張捲捲幫我們拍的意境照

我一副就是想要展現出"呼一口南台灣的自由空氣吧"的感覺

佩佩我想你是要凝望遠方吧?!((只是他一這樣站~感覺多了點"你有種就過來的狠勁"!!))

李大哥更妙

黑背心配上這種站姿 我想你已經完全融入在南台灣裡了吧!!!

另外旁邊延續過去的路人1。2。3 因為我們趕不走他們 乾脆也一起入鏡好啦!!!

 

 

 

7.bmp 

李大哥幫我們照的意境照

我感受的到大家一個很想看鏡頭在哪!!!???(~噗~)

 

 

 

8.bmp 

照完意境照

大家就跑去找好東西吃

這間"不一樣肉羹麵"從我們一來就一直排著長長的隊伍到現在

我想~沒什麼好問的啦!!!有人潮有人氣

 

麵吃起來還不錯

佩佩說有點像是"炸排骨麵"

因為它的肉羹都是用炸的

我是覺得還蠻有嚼勁的~麵也Q彈

只是比起來

我和李大哥都比較喜歡傳統的那種肉羹

另外一間在宜蘭也是大排長龍的肉羹麵"林場肉羹"就是正點到不行

 

 

 

 

9.bmp 

另外捲去旁邊買了一份"天婦羅"

一顆比我的手掌還大

因為看大家都是這樣吃

一碗麵+一份隔壁的天婦羅

 

只是這天婦羅一個天殺的貴~~一顆要價$170 ((可能是因為它用秤重的計價))

原本還想加點別的

但是捲買不下手!!!

 

 

 

10.bmp 

吃飽喝足我們轉向高處"旗後燈塔"前進

上次來好像是穿了雙不太好走的鞋

走到要殺人~

不過今天~呵呵呵!!早有準備

一雙好走的平底靴帶你上天堂阿!!!

身後的高雄港真的美

高雄人~你們幸福阿!!!

 

 

 

11.bmp 

瞧我們這個什麼動作阿~~

應該就是叫做"把握青春的尾巴"之輕熟女裝可愛

 

12.bmp 

燈塔晃完前進西子灣~我的愛

走到這裡的時候腳已經逼近一種要鐵腿錯覺

等下還要再登上"領事館"

 我感覺我已經~剎。在。等!!!

 

 

 

13.bmp 

不管多累

看著西子灣的夕陽

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是不是阿~姐妹們!!!!!

 

 

 

                                                                                             ((未完。待續))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