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21~25℃                                           Check in: 2009. 11. 22

 

目的: 完全放鬆盡情玩樂                     $: 5700( 漢來送凱撒之買一送一 )

011.bmp

搭乘高鐵最早的車班6:30AM前往高雄左營

 65折後的特價票居然網路訂票還可以再95

雖然一路上我們都在昏睡,但都覺得早起是值得的。

抵達漢來飯店後,隨手拍拍照照是免不了的過程,覺得漢來很有台北國賓或是老爺的那種歷史悠久古早味!!

 

012.bmp 

由於聖誕節就快到來,大廳早已佈置一顆聖誕樹來應景!!

當然我們也跟著應景一下!!

 

19.bmp

這次套裝行程我們入住『市景精緻客房』,Welcome 。。。

 

 

21.bmp

客房鑰匙,很像超薄片黃金,這間飯店金色與木頭的色系很多,感覺一遍金光閃閃!!

 

14.bmp

一進門就先把藥匙插好,旁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請勿打擾』

另外一個則是『請即清理』,感覺很方便!!

 

20.bmp

房間內的燈光較為昏暗,都是黃光

而且我們回到飯店時都已經天黑了所以有些照片較為模糊~請多見諒嚕!!

 

2.bmp

浴室的配備 (該有的都有啦!! 沒有特別的內容物)

 

3.bmp

今天一到高雄就直接跑去旗津和西子灣,走到腿要廢了

 

捲和佩佩在藥妝店買了泡澡藥劑,我沒買但是也沒關係,這無礙我泡澡的衝勁。

 

浴缸旁邊是一面大鏡子,很方便我們隨時檢視自己。。肥油的部份!!

 

順帶一提:漢來房間的鏡子真的非常多,走到哪照到哪,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多鏡子來裝飾阿!!??

 

 

4.bmp

另外淋浴的地方 (總之~乾溼分離應該已經是飯店的基本配備)

 

5.bmp

廁所一出來有個頗大的衣櫥,不過南台灣的天氣很熱,我們的外套都已經壓在行李中了!!

 

6.bmp

看到床要來感謝一下佩佩,他幫我們要求了一張King Size

 

 不過對於我這麼嬌小的身材,睡什麼大小好像都沒有什麼差別啦!! (我對於床的軟硬度比較Care)

 

 

13.bmp

讓我來為大家試一下這床好不好睡,恩。。。還不錯,不太軟,不過枕頭嘛!!!! 軟趴趴的!!

 

為什麼飯店的枕頭都難睡到不行,都花這麼多精神在裝潢這個房間了

 

弄個好一點的枕頭有這麼難嗎????

  

 

7.bmp

床旁邊的沙發,很好躺!!

 

8.bmp

看我躺的這麼順就知道啦!!

 

10.bmp

放置茶壺、茶包、礦泉水及煮水器的矮櫃,上面還有一面鏡子

泡茶還要檢視是否端莊!?不可以蓬頭垢面!!

(煮水壺很不好用,因為是插插頭的款式,煮好之後要先把插頭拔下來,才比較好倒,但就感覺很燙)

 

11.bmp

櫃子裡擺放的浴衣,我把它拿出來套了一下覺得很不好活動,就又放回去了!!

 

12.bmp

冰箱裡滿滿的飲料,但都是要錢低~~不要衝動拿起來喝阿!

 

1.bmp

從旁邊的窗戶看出去雖然沒有海景

但是可以看到飯店的戶外游泳池,這麼晚沒有人在游啦!!

(不過隔天我們起來吃早餐時,還是有蠻多人在晨泳)

 

15.bmp

房間裡提供的室內鞋,難得看到這麼厚的款式,還蠻好穿的!!

 

16.bmp

隔天早上為了早餐來個早起吧!! (真是對於飯店早餐又愛又恨,每次為了它要趕時間就覺得很煩)

 

這裡的早餐在43樓,我們原本以為有景可以看

但可能是礙於高樓風大,這裡都是密閉式的空間

 我們只能在裡面乖乖的享用早餐。

 

早餐還不錯吃,中、西、港式、熟食等一應俱全

我習慣吃粥,這裡的粥配菜很多,夾的我好滿足

吃完後再來兩片烤土司塗果醬,就是我最喜歡的早餐量!!

 

 

17.bmp

捲和佩各吞了兩晚擔擔麵,然後直說超好吃

李大哥也跑去來一碗,我喝了點湯配上幾條麵

肉燥悶的夠力有入味,難怪他們吃成這樣!!!

(給也想來一碗的朋友小提醒: 通常師傅只會給一碗麵+貢丸,記得要跟他們要『滷蛋』!!

那是隱藏版的好東西!!)

 

 

18.bmp 

這一邊在我拍下這張照之後,就馬上被制止了,可能後面是出餐的廚房比較不方便我們拍攝!! Sorry!!

 

碎碎唸:

1. 漢來的環境和房間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是服務及感覺都不錯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住房看看,樓下就是『漢神百貨』也方便shopping!!

2. 當天晚上我和李大哥跑去樓上的酒吧喝點小酒,之後再來介紹我們在南台灣喝的酒精飲料吧!!

3. 漢來陸續還有推出一些優惠活動,有興趣可查詢他們的網頁嚕!!

    

    漢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漢來 高雄行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