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28.JPG

大家好!

我是覃家妹子,還記得我嗎?爽.bmp 

被關了好幾天,昨天原本以為可以出去玩了,誰知道大雨又來搗亂,害我不小心在哥哥的房間撒了泡尿!!

今天謝謝姐姐帶我來看花,噗~但是我對花沒有興趣!!!我只想一直跑跑跑!!!

 

 DSCF9821.JPG

但是怎麼感覺走了好多路,而且媽媽都沒有來叫我回家”?!YAYA....

 

 DSCF9813.JPG

By the way (~我還會英文ㄌㄟ!!!!~)

我不想坐在椅子上,可是姐姐一直要把我抱到上面,吼!!!我不想上來啦!!!

所以~~,我又被抱住來照像,照完我就要下去嚕!!! (死小孩!你還不是一副舒服的樣子….><)

 

 DSCF9808.JPG

還是媽媽比較愛我,有幫我準備小零食,嘿嘿!!上去椅子後的獎品就是肉乾點心!!!!

可是我怎麼被拍到一副愛吃鬼的模樣….!!!(還嘴歪臉斜ㄌㄟ~羞)

 

 DSCF9807.JPG

不管不管我還要吃~~~~~~~~~~~~!

((在下山的時候,由於肉乾還有一小塊,我們索性把它都拿給妹妹吃,沒想到,他居然不會邊走邊吃ㄟ,所以就一直把它吐出來~哈哈哈哈! 牠不知道邊走邊吃有多享受))

 

 DSCF9805-crop.JPG

今天我還是好受歡迎喔,大小朋友都要來跟我打招呼,然後讚美我好乖、好可愛!!!

喝喝喝~,謝謝媽媽、哥哥、爸爸這麼愛我,雖然姐姐也愛我,但是他現在住比較遠,我們只能久久見一次面!!!

謝謝大家~今天的鐵腳賞花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