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48.JPG 

朋友有很多種 

有些人見到面嘻嘻哈哈 

一起出去玩也不會冷場 

話總是講不到心理 

 

有些人只是過客 

很容易自動沒有聯絡 失去消息 

從此消失在我們的生命裡 

 

有些人長據我們的生命中 

稱的上是家人 

沒有他們覺得心理總是不踏實 

 

而他們 

或許年紀相近 

信仰相近 

婚姻狀況相近 

想法相近 

成長背景相近 

 

從今年起 大家很有默契的想要在對方的生日中 

成為第一個祝福的角色 

((好啦!!或許不是第一個,但應該是最真誠的一個))

 

 

今天這篇文章 

我超矛盾不知道應該多寫一點燒肉有多好吃 

還是多一點朋友有多肝心

 

 

總之 

很久沒有收到朋友生日禮物的我 

今天真的超級感動….

不僅有燒肉吃  有卡片看  還有禮物收 

 


 

今天光臨的田季發爺是最近很想來嚐鮮的一間燒肉店 

在我吃過這麼多燒肉店之後 

真的覺得這裡的肉味道超入味   

吃起來也不死鹹  很有層次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有人一直在服務我們

  

DSCF0641.JPG

這個可愛的弟弟 

從頭到尾幫我們烤 

我們只要負責一直吃 然後一直聊天就好 

 

可能因為都沒有自己烤肉的緩衝時間 

又加上喝啤酒 

很容易覺得有飽足感 

果然人還是認份一點自己烤的好 

免的吃到肚子太撐

 

 

DSCF0640.JPG

由於是店家出手 

每一片烤出來的肉都覺得好好吃喔!!

以前李大哥負責烤的時候 

總是在還有點血色就丟給我們吃 

跟他說: ”還沒有熟ㄟ…”

他就會敷衍我們的說: 可以了吃啦!! 這又不用太熟….!!”

%$#&傻眼ㄟ~我們!!

 

 

DSCF0639.JPG

弟弟技術很不錯 

只是他烤的時候習慣敲打烤肉網這件事 

真的讓我被他嚇到好多次…..

 

烤完肉類烤海鮮 

海鮮其實不太好烤 

每次點~都覺得在折磨自己

 

但今天的我們很幸福 

不用分心在烤肉這件事上 

可以很盡興的 天南地北的分享  

不用怕被吐槽 

不用怕對方聽不懂自己的點 

也不用怕講出來傷到人 

喜歡這種自在聊天的氣氛 

 

 

DSCF0649.JPG

吃到最後 

一定一定要點份烤麻薯來吃 (而且店家規定只能在多加點一份...殘念!!)

 

 

DSCF0651.JPG 

烤到有點脆皮的表面 澎澎的身軀 捲起來沾上花生粉 

為剛剛下肚的肉類及海鮮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F0645.JPG

吃飽喝足 

突然間姚太太拿出了要送我的禮物 

老實說當場有愣了1-2秒吧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愛裝鎮定…1.2~夠了!!))

是禮物ㄟ..!!

媽阿!! 是我這個人人緣太差還是怎樣

這幾年  除了老公的禮物之外

很少有朋友會送禮

一起吃飯  有簡訊Happy Birthday就感到十分開心了

今天居然有禮物ㄟ!!

 

 

DSCF0657.JPG

禮物是一條十字架項鍊 

感到窩心的是

我雖然是基督徒很久了 

但除了媽媽送的黃金十字架外

就沒有其他的十字架項鍊

但黃金我可不想帶出去被搶!!!

 

今天看到這個禮物真的太興奮的

Bling Bling的外觀 小巧的十字架

搭配任何衣服都好看!!

DSCF0660.JPG

 

 

DSCF0656.JPG 

這個禮物已經很讓我傻眼

另外還有一張卡片

卡片是手工製作

我以前很討厭收到任何手工(=自己做)的東西

因為拿了我覺得很佔空間

拿了丟掉又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勢力又不珍惜

今天這張卡片我真是愛不釋手

卡片封面是我最近更新的FB照片

最新的喔….!!

上方還有一座我很喜歡的旋轉木馬

裡面更有著我喜歡的巴黎元素-鐵塔+馬卡龍

((ㄟ~不是應該是LV+Chanel~~噗!!))

後面還有我和李大哥的合照

!!!! 我真的要哭了….!!

怎麼可以有朋友這麼貼心啦!!

 

DSCF0653.JPG 

很久

我不再相信Friendship Forever這件事

現在

我依然不相信

因為~長大了

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又永遠的

曾經在一起

擁有共同的回憶 一起暢談

面對彼此的困難 一起解決

這樣我想就夠了

人生

可以遇到幾個朋友像這樣

生日

可以遇到幾個朋友會記得

((不用FB/MSN/I phone的提醒))

 

謝謝你們的用心及祝福

我想: 明年我們又要為著去哪間餐廳幫誰過生日而興奮著

期待看到誰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讓我們都樂在其中

願主愛常在我們當中

祝福著我們彼此及我們的家

 

 

 

。。。碎碎念。。。

1. 收到十字架的隔天,就一直戴在身上,一個很愛不釋手!! 卡片也是放在最顯眼的電視機上頭,ㄎㄎ,我想我應該是自戀吧!

2. 幫我們服務的弟弟在烤到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不知道聊到什麼,居然也提到他是基督徒,哈哈哈,我想基督徒要復興了,問他: 中秋節的時候要不要來幫我們烤肉,ㄟ!!!不是啦…!是要不要來參加我們教會的活動啦!! 為此,李大哥還留了他的電話….!!

3. 今天光臨的田季發爺是農安總店,店面不大,但是真的好好吃,晚餐一個人$499(全部餐點都可以點),用餐2小時。

    田季發爺燒肉 (農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12

電話:(02)2595-4100
營業:平日17:00~ 01:00
,假日PM12:00~ 01:00
價格:399元、499元吃到飽(需加10%服務費,這是我覺得最值得服務費!!)

附近不好停車,如可以找到免費路邊停車,應該是幸運到可以去簽樂透!!

店家前方有個付費停車場,不過當天去也是大排長龍!!

  

。。。延伸閱讀。。。

[貓下去]一間不太大的餐廳。屬於四個人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