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59.JPG

今天天氣冷颼颼 

和朋友相約到大直最近新開的燒肉分店:神牛來取暖

 49158388a23ee.gif 

 

 

P1040414.JPG 

由於第一次來的時候留下很好的印象 

短短一個月內決定第二次造訪 

雖然這裡不像田季發爺有全程幫你烤的服務 

但如果你有需要也可以請他們過來幫忙烤一些高難度的食材 

比如說:!!

 

P1040411.JPG

這裡平日和假日的價格稍有不同 

而且假日都要先訂位~沒訂幾乎都要等!!

所以兩次我們都是挑平日的下班後殺過來

今天是399+10%吃到飽~

每次一進來 

服務生就會先詢問有什麼肉不吃然後幫你來個雞。豬。牛幾盤 

第一輪大概上完之後,第二次就採用手寫單 

寫完給服務生~他就會幫你準備….

 

 

P1040413.JPG

除了吃到飽的菜單外 

旁邊還有一些是單點的食材,如: 上等霜降豬、牛,牛舌,大草蝦等 

另外火鍋類和啤酒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P1040409.JPG

一進來除了上肉盤之外 

還會有小菜,共3: 醃蘿蔔絲、洋蔥、泡菜~可以一直續盤!!

 

 

P1040419.JPG

上菜嚕!!!!

第一次來就是被這乾淨又整齊的肉給嚇到 

是不是…是不是!!!!

 肉好好的擺盤就會有一種很新鮮~很可口的fu!!!

不像有些吃到飽的店家 

肉切的很薄、上的又少,總要叫個好幾回,吃到的不過也就那幾片…!!!

這裡用的擺盤就跟momo壽喜燒的很像….

重點是:他的肉真的有好吃!!

 

cats-2.jpg

除了肉類之外,我最喜歡點的就是甜不辣 

~我真的是個甜不辣控!!!

最近一直在練習怎麼烤可以變成金黃色微焦但又不會黑掉!!

真的很難….((5片總有2片半是接近失敗作…!!))

 

 

P1040430.JPG

老實說:每次要介紹燒烤我都會覺得很困擾!!!

因為….燒烤不就是一個網子一個爐子然後很多肉在那邊翻來翻去!!!

而肉都長的紅通通的,看的出來有什麼厲害不厲害的地方嗎?!

…或許厲不厲害就要看是誰來烤....???!!!

就像這柳葉魚,如果我們自己烤,應該就是個支離破碎外加黏網黏到爆 

但今天不用怕店長親自出馬!!!

 

步驟一: 先把柳葉魚一條條平順擺在烤網上 

待魚和網子合為一體的時候就可以把他翻過來!!

((因為魚身上的鱗片和稍微烤過的網子可以容易的黏附在一起,太乾淨的網子~就比較難喔!!~店長說))

 

 

P1040431.JPG

差不多了!!!

店長拿起來讓我拍的比較清楚….不然一直對不到焦!!

好漂亮的顏色喔!!

 

 

P1040435.JPG

步驟二:烤的差不多時,翻面用夾子親敲烤網,讓魚彈起來 

如果用夾的,你想想他的皮還會有剩嗎?!((但那完全就是以前我們的做法嘛….))

 

P1040436.JPG 

大功告成!!!

一人兩條,因為一盤也才8!!

好吃好吃酥酥脆脆的,裡面有好多黃金卵!!!

 

 

P1040446.JPG

最後一次加點,我點了一個之前都沒有吃過的『檸檬雞柳條』 

吃起來真的有檸檬的香味、而且烤起來感覺好像雞塊喔!!!

這好吃!!

 

P1040453.JPG

最後最後,每次來的ending一定不忘QQ軟軟的『年糕』 

由於我們烤年糕的失敗比例也是一個很誇張 

所以當然是請他們來代烤!!!

 

P1040455.JPG

之前我們烤年糕的時候,怎麼烤他都澎不起來 

真的讓我們很沮喪ㄋㄟ!!

今天問了一下幫我烤的可愛店員 

小撇步: 要讓他澎要等到年糕軟的時候用夾子按壓他~!

自然而然~年糕就會澎起來嚕!!!

下次要來自己試試看!!

入口之前不要忘記沾著旁邊的蜂蜜花生粉混合食用 

效果更佳!!!

 

49158388a23ee.gif 

好吃的神牛介紹完畢大家有空可以來去嚐鮮!!

但接下來要介紹一個我最近的大新歡-韓貨Ollie中筒雪靴  (點我有網拍賣家資訊)

 

P1040369.JPG 

說到雪靴,我只能說我自己有眼不識泰山,低估了它的流行性….

其實早在澳洲的時候就有發現這種東西!!!

阿姨家,人腳一雙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這就是一雙冬天的室內鞋 

怎麼會有人把它拿去搭衣服或是穿出去???!!!

一直到雪靴在台灣大行其道~但我卻還是呈現觀望的態度!!!!

澳洲製雪靴UGG一雙都要價不斐 

雖標榜羊毛製,但我懷疑台灣真的有冷到需要穿這麼保暖的東西?

如果不買個有牌子的雪靴,看著市面上參差不齊的價格和品質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怎麼挑怎麼選….!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發現了韓國Ollie這個牌子 

口碑不錯,價格合理,重點是在試穿朋友的那雙後發現還很保暖 

好吧~拖了好些年,終於我也敗了一雙所謂的雪靴!!!

 

 

cats.jpg

有些便宜的雪靴,毛不密實,鞋身也不挺 

穿沒多久,整個就會塌下去了….

這雙Ollie的雪靴,看著朋友穿出國胡搞瞎搞了幾天都還是一付很硬挺的樣子

我相信它的品質應該不至於太讓人傻眼!!

另外裡面的毛很好摸,在寒冷只有8度的台北我已經覺得很夠用了!!

 

 

cats-1.jpg

嬌小型的妞兒,我想應該都跟我一樣崇尚高人一等的感覺

就算不崇尚好了,但也應該很注意讓自己的身材比例可以達到協調的狀態

對於腿不長,頭不小的我們來說

穿雪靴,要怎樣才能拉長比例,才不至於顯得又笨又臃腫

感謝不知道是誰的發明

增高鞋墊這玩意兒,讓我們找到自信!!!XDDDD

這次買的鞋墊是氣墊式的設計(如左上圖)

由於每個人的腳不一樣大,所以鞋墊的上方有size可以讓你隨意剪裁(如右上圖)

除了氣墊式鞋墊外,還有一個半墊(如右下圖)

輕鬆組合後,馬上增高至少5公分(如左下圖)

雖然穿著平底鞋,但卻可以有穿高跟鞋一般的修長比例

太開心啦!!!!

 

P1040462.JPG

除了增高的效果很讓人滿意之外

來分享塞鞋墊後發現的一點問題….!!

在還沒下單之前,聽過很多意見:

有些人說因為要塞鞋墊,所以最好買大一號

有些人說因為冬天會要穿厚襪子,所以也最好買大一號

但朋友說,以他的經驗,他是買平常鞋子的尺寸,塞了氣墊+半墊之後他覺得大小OK

我聽從他的建議,買了平常我穿球鞋的size:23

但我發現,剛入手的雪靴,還真有點剛好….

雖然長、寬大小OK,但在塞下氣墊式鞋墊後,我的半墊怎麼樣也無法塞進去了

原因是,如果兩塊都塞,腳背會頂到鞋子,以至於非常不舒服!!!

後來穿著只有全墊的雪靴走了幾天,發現太厚的襪子還是讓腳有點緊

穿褲襪,又覺得腳會邊走邊往前衝

因為加了鞋墊後,內部的構造就和高跟鞋無異

腳爆衝了幾天,我的大拇指已經很痛了

最後我想到乾脆去買矽膠黏式的透明鞋墊 (康是美就有賣)

把它黏在原本氣墊式鞋墊的前面部分

一方面增加一點點高度,二方面增加腳底的阻力,走路時腳就不會一直往前衝

穿了幾天,果然大拇指不會再被摩擦到,走起路來也更順了!!!

 

P1040465.JPG

雪靴入手到今天大約一個星期 ((還好被我趕上這一陣子的寒流))

有越穿越鬆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也是覺得買平常鞋子的size就可以

如果買大一號,腳在裡面會有一種不知所措了感覺… ((~太空~)

 

 

 

P1040470.JPG

而且還好我是買中筒,因為加了鞋墊3公分之後的比例會比較好看

另外還有今天穿的褲襪也來推一下

會買它就是因為它標榜:可提臀,非常保暖!!! ((!真的是寫"非常"喔~))

以這波寒流再加上微微飄雨的溫度,我覺得我的腳還可以承受的住!!!

降算是有保暖到!!!

 

 

 

48bbf91068d56.gif碎碎唸。。。

這麼寒冷的天氣~早就放棄什麼時尚的態度!! 能夠帶棉被出門,應該就是最棒的溫度!!!大家是怎麼對抗寒流的阿?!最近超多人感冒 ,大家要多保重ㄋ!!!!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