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76.JPG 

各位~我終於來分享我們的全家福.....!!!

 

 

 


哈哈哈哈~有嚇到的請舉手??!!

 

真的不是我愛亂開玩笑 

其實我們也只是在模照而已 

沒想到寶弟一個超配合….

然後怎麼大家都笑的一個超開心….

就成了這幅溫馨的全家福…..ㄎㄎ!!!

 

P.S 朋友說:”當寶弟很喜歡黏著一個人的時候 

      就代表她快有了…..”

      我沒有….!!! 我們是有計畫滴…..

      寶弟你先暫時去黏別人啦!!!

 

 

 

DSCF0938.JPG 

言歸正傳 

今天幫好姐妹-阿菁過生日 

從去年開始 

我們就習慣在生日的時候一起吃個飯 

聊聊八卦…..((~~))

 

 

由於阿菁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 

所以餐廳事實上由我們決定 

就醬

我們選在大直的蘭軒中國菜 

一間我和李大哥都覺得

好吃 

選擇多 

服務態度又好雲南料理餐廳 

 

另外一點 

我們真的超級愛吃椒麻雞 

大直區的方圓百里之內 

應該就這裡吃的到吧!!!

 

 

 

 

 

 

DSCF0939.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5~6人合菜 

但有換菜 

其中的泰式炸春捲被我們換成九層塔菜圃蛋 

蜜汁雞腿也被我們換成雲南椒麻雞 

 


 

DSCF0940.JPG

雲南大薄片 

這道菜也是必吃 

超清爽的開胃菜 總是幫助我們先開好胃….

((等下可以裝更多…..))

 

今天因為有小朋友和不太吃辣的壽星 

((咦~我不知道你不吃辣的ㄟ….??))

 

所以我們舉凡辣的都做成微辣 

 

 

DSCF0942.JPG

什錦青菜 

這就是青菜沒什麼好囉唆的!!

 

 

 

DSCF0945.JPG

雲南椒麻雞 

這間的椒麻雞還不錯 

雖然我們吃過最正點的是在內湖的一間泡沫紅茶店 

但還是可以當做解嚵用

 

  

 

DSCF0946.JPG

黃金蝦豆腐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這種豆腐的烹調方式 

又配上蝦仁

((蝦仁在害羞...照片沒看到幾隻....))

真的是多挖兩口飯的幕後黑手阿!!!

 


DSCF0948.JPG

西湖牛肉羹 

這羹要再搭配上紅醋 

一整個就很對味~

料多味美...

我連喝了好幾碗雖然知道不能再喝了~

….真好喝阿!!!

 

 

 

DSCF0951.JPG

九層塔菜圃蛋有點小虛 

雖然也不難吃 

但總覺得不像道上檯面的菜怎麼點了這個???!!!


 

DSCF0953.JPG

泰式檸檬魚 

這道我覺得有點腥 

也是比較不受大家青睞的一道菜 

果然…一群嗜吃肉的人!!!

肉都要見底了魚還剩一堆!!

 

 

 DSCF0944.JPG

我們附餐的飲料-洛神花茶 

這好喝~剛剛好可以來個去油解膩

 

  

 

 DSCF0941.JPG

也有酸梅汁這個選項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了 

還是洛神花茶優….

 

 

 

DSCF0957.JPG

這裡的甜點-紫米我覺得真是好吃!!

柔滑卻也顆顆分明 

阿菁覺得有點甜 

但習慣飯後來點甜點的我們

這個甜度是剛剛好….

 

 

 

。。。真心碎碎唸。。。


很珍惜可以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光

我吃飯最怕跟不熟的人吃,還有那些所謂的"應酬"飯

一方面要想話題,一方面又不能吃的很盡興 

 ((白話:不能一直扒飯….一直夾菜….))

一餐下來都吃的胃好痛喔!!!

 好朋友就沒有這個顧慮,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頓生日飯!!!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Welcome to 30th.....

 


DSCF0978.JPG 

 

 

蘭軒中國菜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實踐大學旁)

電話:02-2532-2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