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10.JPG

大家新年恭喜阿!!

今年的春節連假還好老天爺很賞臉

從除夕微微細雨到初三的陽光普照

所有的原定計畫都可以照常進行~!!!

過年前大家有沒有好好sedo一下自己~

燙個頭髮? 醫學美容雷射? 還是跟我一樣...來個光療彩繪阿???!!!

 

 

P1040475.JPG 

過去為了上班~光療指甲都只能選擇用最簡單的上色 

而且顏色還不能太誇張太顯眼太個性!!!

所以這次參考了很多的圖片及顏色 

選擇了這個以紅色襯底,金、黑為輔的蘇格蘭風!!!

用了紅色來增添喜氣,但其中還帶有一些個性…!!

((不然過年期間...大家都是紅到最高點阿!!!))

有了它~今年過年我要好好自摸幾把!!!

 

 

 P1040476.JPG

這次由於是在過年前 

艾芙蒂亞的預約真的是滿到一個令人不可置信 

原本還排不到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臨時取消~居然在一個周末空出了一個時段 

 

這次預約到的是講師

而且沒想到是在網路已經小有名氣的艾芙蒂亞店長-小雨 

((他平常只接舊客人所以就算是指名要他做也約不到!!))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很妙@@

怎麼網路上面的人活生生站在我的面前

而且他本人~我也覺得比照片漂亮很多!!!

可以聊的領域也超廣….

這更讓我驗證只要有心~有熱忱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這次光療的時間由於是要做比較複雜的彩繪

所以大約是2.5的小時

其中還包括因為我不小心去接了電話而造成慘劇的修補時間….I’m so sorry!!!

~!!! 捧友們下次我做光療會先通知你們不要一直打給我哩!!!

 

最後成果我是非常非常的滿意!!!! ((簡直到了愛不釋手...))

真的~!美甲師的手都好巧喔….((雖然我的指甲沒有很大片!!!!))

也由於從來沒有嘗試過反法式的作法

所以這次只留兩個無名指塗滿其餘的都是反法式

兩手圖案對稱

而且我只能說紅 三色還真是perfect match!!

 P1040494.JPG

 

P1040495.JPG

 

P1040516.JPG

每次要拍指甲都沒辦法好好的拍

因為要照雙手都只能藉助李大哥來幫忙!!

而他一個大男人壓根兒不會知道這指甲要怎麼表現….

所以照的我們都很痛苦….~!!!!

最後~我想到了前年為了結婚買的戒枕

把它拿來當道具還真是個不錯的選項~!!!

如果有人喜歡...來給李大哥和戒枕來個讚吧!!!!

 

 

 

momo-21.gif 碎碎念。。。

艾芙蒂亞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58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和另一間舞蹈教室-Dance Soul為同一條巷子)

電話: (02)2731-532

價位: 講師價/彩繪/含小鑚裝飾 $3300

 

 

來做指甲的前幾天,才看到新聞正在報導有關『常做光療會導致皮膚變黑的問題』??!!

還在猶豫有這麼嚴重嗎? 反正我也是半年才做一次,沒那麼嚴重吧!

這次來做剛好也順便問問店家有什麼看法….!!!

 

店家表示:做光療,當然是有可能變黑、甚至還會變皺勒.!!! 但是,這樣的效果產生,只有在連續照光30分鐘的情況下容易造成!

 

有做過光療指甲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每次塗完顏色放進去照燈的時間不就那1.2分鐘/次,而且還是左右手交換照,離30分鐘的上限,根本就是連邊都摸不著!!

 

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如果一直要專注在負面的部分,當然要多恐怖有多恐怖,要多混亂有多混亂!! 凡事過與不及都不是件好事...追求美麗沒有錯,追求事實也沒有錯,但要怎麼拿捏~怎麼樣對自己最適當...那就是自己衡量的智慧了!!

   

 

 

 

我個人是覺得現在的新聞內容,有時候真的有點唯恐天下不亂,很多根本就是不是事實的東西也被當成一回事兒來說的天花亂墜!!

雖然現在的資訊及網路非常方便,要什麼資訊有什麼資訊,但一昧的追求或打壓真的就沒什麼必要,畢竟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他,什麼是最好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哈哈哈哈哈~我老人家上身...又再說教了!!!

 

延伸閱讀: 光療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