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43.JPG

李大哥的工作是業務

所以開車跑來跑去對他來講是家常便飯

由於開車

聽廣播成為他每天最大的興趣

從下午時段的爆笑”Ruby”

到對時尚靈敏的黃子佼

接著是他的最愛陳輝文

還有感性的朱衛茵和對音樂聊若指掌的”Johnny”

都是他不會忘記收聽的節目

 

當然

其中也包括一些美食節目

雖然不是每天都有

但只要是美食名嘴"林青蓉"或"姚舜"的介紹他都不會放過

 

今天會來六福客棧享用港式點心

當然也是聽了他們的推薦

第一次來還撲了個空

因為星期一 ~ 五是沒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

所以我們再訪特地挑了一個週末的午後

打了個電話確定有營業之後就驅車前往

 

 

【蠔汁蒸鳳爪】

 DSCF9941.JPG

我是港式飲茶的愛好者

但從來沒有想過來這裡用餐

這裡的點餐方式: 每六樣/$300

   ((所以每次點都要點六樣,如果點不滿六樣,就以單價計,其中有星號的餐點也是以單價計,因為用料都比較高級些))

港式飲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鳳爪』 x 爆燈!!

來這邊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道

入口後皮骨瞬間分離

味道夠重,但不會太鹹太膩

嘴裡咬著軟骨喀ㄘ喀ㄘ的聲音,讓我不禁想再多點一籠

 

 

【蟹黃蒸燒賣】

DSCF9937.JPG

燒賣更是必點款之ㄧ

其實這道點心頗常見

但好吃的卻不多

這裡的燒賣皮頗薄且軟,內餡吃起來不會肥滋滋的

 

 

【鮮蝦魚翅餃】

DSCF9938.JPG

魚翅餃也是我愛的

水準一流,不在話下

口感當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荷葉糯米飯】

DSCF9942.JPG

糯米飯~李大哥的最愛

他幾乎是每吃必點

不過這裡的糯米飯更是一絕,好吃到不行

非常大推

 

DSCF9947.JPG

其中有加入一種醬汁

味道讓整個糯米飯的口感變的更加豐富

((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阿?!))

 

 

【蝦米蒸粉腸】 

DSCF9948.JPG

這道腸粉是李大哥不小心手滑點到的

其實蝦米就是蝦米,料少到一個莫名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在吃腸粉皮+醬汁

不推!!

下次來要記得點內包油條的【炸兩滑腸粉】

 

 

 

【鼓汁蒸排骨】 

DSCF9954.JPG

這裡的排骨也是大推

尤其是他肉給的很大塊

不像有些港式飲茶肉少又油

吃的很反胃!!

 

吃到這邊剛好六道

   你以為我們就會休兵離席

   錯!!!!

   當然,再來六籠唄!!!

 

 

【酥炸銀絲捲】

DSCF9957.JPG

吃了這麼多鹹的料理

先來個銀絲捲平衡一下口感吧!

這銀絲捲和『大直小館』的有的拼

這裡的口感較軟,大直小館的吃起來比較脆

 

DSCF9958.JPG

搭配個煉乳提味

好吃的爆燈!!!!!

 

 

【雞粒鹹水餃】

DSCF9955.JPG 

鹹水餃以前很喜歡吃

一直覺得它的皮QQ軟軟的很像麻糬

但是裡面的餡料

這次突然覺得蔥味好重~不敢領教 ((我超不喜歡))

只吃了半個就放在旁邊!!!!

 

 

【豬肚蒸燒賣】

DSCF9950.JPG

這個燒賣原本沒有想要點

因為剛剛已經吃過一籠燒賣了

但是看到豬肚二字就深深吸引我的眼光

最近超愛豬肚、”大腸”

 

果然~吃起來口感狠特別!!

李大哥不愛豬肚,所以幾乎整籠都是由我包辦~爽!!!

 

 

【椒鹽鮮蝦餃】

DSCF9953.JPG 

這個也好吃~但就不再多贅述!!! 就是個炸物!!!

 

 

DSCF9945.JPG

看李大哥吃的津津有味~而且當天人還不多ㄌㄟ...真開心!!!

 

DSCF9963.JPG

   

DSCF9968.JPG

 

【傳統甜豆花】

DSCF9962.JPG

最後甜點上桌

來飲茶我最懷念的就是他們的傳統豆花

熱呼呼的豆花配上軟綿的花生就是絕配!!!

大推!!!

 

 

【特製雞蛋布丁】

DSCF9959.JPG

雞蛋布丁也好吃~但我ㄧ口也沒吃到!!就都進了李大哥的肚子了....

 

 

 

。。碎碎念。。

1. 這是一間很推薦的飲茶,而且今天吃的超飽,總共12籠ㄟ,刷花旗卡還可以再9折,也不過六百多大洋,十分划算!! 美食名嘴的話果然要信阿!!!

2. 營業時間: 午餐11:00AM~02:30PM

              晚餐06::00PM~09:30PM

              下午茶02:30PM~05:00PM(僅週六日及例假日供應)

                  刷信用卡還可以折扣,不過較確切的合作信用卡,可能需要電話詢問一下!!

            Tel: (02)2507-3211

3. 上次和一位長輩提到這裡的飲茶好吃,但馬上被不屑的恥笑,他們推薦『圓山大飯店』的飲茶更勝一籌,下次待我去嚐嚐~再來比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