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F的造景來張像唄!! 

那天在整理照片,發現有好些瑣碎的照片,沒有辦法被記錄成一篇網誌,索性拿來看圖說故事分享一下!

 

3月某個星期

教會聚會結束後,原本想要去享用一下有名的貴婦商圈咖啡『可可設計人文咖啡』,地點位在大安區的四維路,一個頗容易錯過的巷弄裡,重點是:他其實是在B1

2點鐘,我們來到咖啡店的1F,發現他們在1樓的裝飾是棵粉紅色的櫻花樹,先來張照片吧!不然等下喝完出來天就暗了!

照了2張像後,我們往B1移動,還沒走到底,就有位服務的正妹,他問我們有幾位?有訂位嗎?

在告訴他我們沒有訂位之後,他客氣的回我們說:”現在沒有位子喔,可能要等的有點久,因為前面還有4組客人,需要先留個電話嗎?”

非常好,什麼時候來喝個咖啡還需要先訂位…!!!

上次來找朋友,因為沒有停車位,所以就沒有進去,早知道上次就應該說什麼也停個車,才不會有今天的飲恨!

由於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輪到我們,所以,我們轉身離去準備轉去另一間有名的咖啡店『湛盧』!

這也是為什麼先分享了湛盧的文章,因為,”可可”根本就沒喝到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週末如果想要去之前,別忘了先訂個位嚕!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點我!有他們家在痞客幫的blog連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6B1

電話: 2701-9227

 

 

 3月又一個星期

3D電影當紅~讓我們在黑暗中都成了外星人 

這天應該是『魔鏡夢遊』剛上映的頭幾天,我和李大哥懷著朝聖的心情((提姆波頓+強尼戴普雙人組再現)),前往一直被弟弟大力讚美,而且重新裝潢過的『總督戲院』觀賞。

戲院改裝的還不錯,但是仍舊沒有厲害過美麗華威秀!!

由於這部片也是3D電影,照例須戴著3D眼鏡觀賞,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個眼鏡,看阿凡達的時候因為一時疏忽,我是帶著近視眼鏡上面加戴著3D眼鏡,超不舒服,3D眼鏡一直往下滑,整場電影都需要不時的扶著它以維持視覺平衡!!

這次好一些,因為我是帶著隱形眼鏡前往,但事實上也沒好到哪裡,眼鏡過大((真的不是我臉太小)),也是不停的往下滑,又是整場電影都需要雙手的加持,外加上當天不知道是太累,還是電影情節不太吸引我,居然開始覺得昏昏欲睡,頭超昏!! 結果當下昏睡了好一會ㄦ,總之,我愛3D特效,但!!!3D眼鏡,拜託你也好戴一點唄!!

 

 

DSC00959.JPG

接下來是妹妹的照片,我真是對不起她,這是她過年想要跟大家拜年的照片!!

居然拖到了現在,就當是拜個晚..晚..年吧!!

 

cats.jpg

一直覺得她穿著這件衣服好像媒婆喔!!!

穿著衣服的她超扭捏的,可能真的不喜歡有怪東西在身上吧!

聽說之前弟弟給她一穿,她就會想辦法脫下來,不然就咬壞!!

這件維持比較久,不過就在帶她去陽明山賞櫻前沒幾天,聽說她又把這件的釦子給咬壞了,果然,還是讓他自然露比較輕鬆!!

 

 

就醬嚕~願大家都平安快樂!

今天晚上遠在澳洲的阿姨姨丈回國請吃大餐~8百年沒見到我的姨丈~希望他還是一樣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